Friday 5 January 2018

第一周功课和注意事项

1)第一周,我已跟学生们讲解了高级华文第一课《可贵的沉默》中的首两个意义段(第1至7个自然段)的内容、朗读技巧和字词用法

2)听写表已挂在博客右上角处,可以先复习教了的字词和背默写,第三周星期四(18/1)听写一

3)这周分了第一课字词讲义和作文好词好句讲义,请读一读,星期一带来,我会加以讲解

4)下个星期我会讲解命题作文的要求,学生会尝试在限定时间内写一篇命题作文,请准备好稿纸

5)今天(5/1)我借给学生们一本华文绘本《隐形机器人》,这是我和前年五年级的学生自创的绘本,并参加了全国绘本创作比赛,得了第三名,看今年五爱班的学生们是否有兴趣参加。:)第三周星期五(19/1)才需要归还

6)第一天上课的学生照片已经上载到博客上方“班上活动照片”那栏

*我会在星期五更新博客,请在每周星期六看博客即可,不需要每天查看,谢谢!
你们表现很好地过了第一周,继续加油,再接再厉!周末愉快!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